#詢問 國泰cube卡 溢繳相關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第一次辦信用卡還不太了解請見諒@@
爬了很多文也上網查了很多文章 但資訊都零零散散的還是不太確定 才想說上來問一下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每月額度只有兩萬
二月初跟二月底預計到日本跟韓國玩
一定會刷超過兩萬 所以想用溢繳來提高額度(因為我十二月底才拿到卡片,有看到要持卡三個月才能申請提高臨時額度)
剛好前幾天收到第一筆帳單
網路上說溢繳的方法是會有一個固定的繳款帳號,把要刷的錢錢轉進去就可以了
但我沒有找到那個帳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先設定自動扣繳)
這樣我只要把溢繳的錢轉到我設定自動扣繳的帳戶就可以了嗎~(選自訂然後輸入溢繳金額)
這樣錢是會回到我原本的帳戶嗎 還是會存到另一個地方(?)
還有是不是要在1/29(帳單結帳日)前完成溢繳動作 還是2/7前完成就可以了
抱歉有點混亂 先謝謝願意解答的大家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