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國泰cube卡 溢繳相關

第一次辦信用卡還不太了解請見諒@@ 爬了很多文也上網查了很多文章 但資訊都零零散散的還是不太確定 才想說上來問一下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每月額度只有兩萬 二月初跟二月底預計到日本跟韓國玩 一定會刷超過兩萬 所以想用溢繳來提高額度(因為我十二月底才拿到卡片,有看到要持卡三個月才能申請提高臨時額度) 剛好前幾天收到第一筆帳單
megapx
網路上說溢繳的方法是會有一個固定的繳款帳號,把要刷的錢錢轉進去就可以了 但我沒有找到那個帳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先設定自動扣繳) 這樣我只要把溢繳的錢轉到我設定自動扣繳的帳戶就可以了嗎~(選自訂然後輸入溢繳金額) 這樣錢是會回到我原本的帳戶嗎 還是會存到另一個地方(?) 還有是不是要在1/29(帳單結帳日)前完成溢繳動作 還是2/7前完成就可以了
megapx
抱歉有點混亂 先謝謝願意解答的大家QQ
愛心
哈哈
78
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