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沒在用的信用卡都會剪掉嗎東吳大學剛出社會那年辦了第一張信用卡 後續有被其他家業務推到辦了別張 第一張就冷落了 再想起來的時候發現被扣了年費 只好很阿雜的先付了年費 等之後再準備剪掉各位沒有用的信用卡會有定期剪卡的習慣嗎 還是像我這種金魚腦會直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