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國泰 cube卡 問題🙋

最近想去台中新光三越買精品包,這樣切換成樂享購的話還能吃到3%嗎? 還是沒用了,怕刷下去說這個是店中櫃,這樣就浪費了⋯⋯
愛心
哈哈
6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