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文長 #雷到爆 #客服差 #元大銀行 #鑽金卡 #信用卡系統問題

想問大家有沒有跟元大客服交流的經驗😅😅 我這半年的經驗超級差,我也很懷疑是不是我的問題,結果時間驗證了是元大系統的問題 如果有人經驗很好,想請問怎麼跟他們溝通的🙏🙏因為我好好跟他們講我的狀況,但都沒被重視 我一定要沒耐心的打斷他們的話、講話速度加快、聲音上揚,他們才會開始處理我的問題(我只差沒有吼人了) 但我很討厭用這種方式和別人講話 過程中也想過就剪卡,不要再用元大 可是我現在又是沒有收入的學生,之前申請的時候還有打工,所以能核到我手上現在的卡 我也很計較的每個月分配我的消費,希望自己能好好的理財 如果剪一張卡,其他家不能核到一樣額度的卡,那我又要重新調整我的規劃⋯一開始是懶,但現在覺得很不值,應該事情發生的時候就剪卡 一個情緒上不小心劈哩啪啦就打一堆,打完決定把這些過程也轉給他們客服,但依然無消無息 ——————以下正文開始—————— 自從去年八月開始,元大就一直拒絕我的信用卡交易需求,因為分配消費金額的關係,我每個月都會刷元大,但都失敗 中間我打過很多通客服,客服人員一開始根本沒有正視我的問題,一味的把問題推給我網路刷卡的公司問題。 我八月開始每個月幾乎都打1到3通電話到客服去反應這件事(十二月的時候客服還跟我說他都看得到我打進去的紀錄)甚至我還有打到一半,還沒等到客服接通,但已經撥進去等待已久的時候,我真的花超多時間在那邊等客服接我電話== 前面每個不同的客服都用元大絕對沒問題來回覆我,終於在我快要沒有耐性的時候,客服人員開始要來幫我處理問題(所以我有一個結論,元大客服的反應告訴我對待元大的客服需要沒耐心的兇他們,他們才會幫忙處理問題,這部分請客服加油好嗎 後來在我很不爽的堅持問題一定在元大的這邊,請他們一定要給我解決的方案於是有了去不同公司消費、換卡等方式,但通通治標不治本。 12/29我打了三通電話進去,第三通的先生才終於把我後台設定全部重新設定好,並且在電話中,他跟著我一起等我刷卡,我才終於可以刷我的信用卡(代表,問題一直都在元大的系統,怎麼會中間超過五位以上客服幫我看過設定,全部都說沒問題,結果最後問題還在元大的系統設定上面,莫名其妙。) 然後我今天(1/28)又突然說我信用卡刷了平常不會消費且金額比較大的費用,所以擋住。無言到爆!!我十二月刷的都比這次的還大,而且是同一個公司的,何來「平常不會消費」之說?還是客服的存在就是塘塞別人用的?? 最後,附上被元大系統排擠的截圖。還有很多次是我沒有截圖的,元大信用卡系統可以不要這麼針對我嗎?
megapx
我只是要刷一筆單而已,我也有每個月好好繳卡費,為什麼要為難我 每次我都要花好幾倍的時間來處理,最後還刷不到,真的很浪費我時間 原本這件事12月結束處理完我已經不想再講,結果今天莫名其妙又擋我一次刷卡,我真的覺得很困擾 如果不想讓別人刷卡,元大就不要核卡給別人好嗎?莫名奇妙 我為我浪費在元大不能好好處理自己系統問題的時間感到不值、我也沒有責任及義務要「讓元大變得更好」但我似乎成為元大在修正自己缺失下的犧牲品,浪費我的時間及口水,面對一堆連自己銀行系統都不理解怎麼操作及無法幫助客人的客服 「一定要別人生氣才會解決問題,在客人生氣前問題都是客人自己的。」我很懷疑這是不是元大客服守則?因為我在每位不同的客服身上,感受到的都是一樣的模式。 最後, 希望元大多花點錢把他們的系統用好,不要一直消磨別人的耐心 如果是真的系統沒問題,那元大所有的客服人員都應該加強對系統使用的訓練 我還是覺得很扯,怎麼會那麼多人看我的系統後台,然後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問題?? ———————————————————- 以上的文章內容我也用各種管道丟給元大客服,結果換來的是系統忙碌及不回應 在元大刷卡遇到問題真的是好麻煩啊🤦‍♀️
megapx
愛心
哈哈
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