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信用卡繳費方式

想詢問板上的各位帥哥美女們 請問你們繳信用卡都用什麼方式繳費呢? 以往我都去711繳費 最近在研究app繳費方式 可是都要扣手續費 台新信用卡 玉山銀行轉帳 自動扣款有用 只是喜歡提前繳費 加上戶頭沒有多少 ⊙ω⊙ 有上網找 台灣pay等等的不用手續費 可是有太多帳號會頭暈目眩 所以選擇不辦 想請問大家還有什麼樣子的繳費方法嗎? 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13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