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會把結帳日都調到同一天(± 1)嗎?

因為我目前有三家銀行的信用卡 每間的結帳日都不一樣(都各差7天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覺得也還好沒什麼差 但因為之前有次已經過了最後繳款日 半夜才突然想起來趕快去繳(還好剛好遇到假日沒有影響到) 所以現在時不時就會想到信用卡有沒有忘記繳卡費 而且現在很多都要綁該行的帳戶自扣才有加碼優惠 還要特別轉錢進每個帳戶 所以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結帳日調到相近的日子這樣比較方便管理
愛心
哈哈
56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