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街口狂熱者想好好「真的無腦」活用的信用卡⋯

文長慎入 我常去通路國內:711/全家/全聯/加油/一般賣物店家/餐廳/早餐店/夜市/飲料店/電影院/大賣場/百貨公司/麥當勞/肯德基/遠傳電話費/健保費/酷澎/蝦皮/pchome/momo/ 基本上有去的地方不只這些 但是列不完啊😭 愛用的支付方式:街口97% line pay2% 現金1% 本身有 台新黑狗卡 只用來買網購東西 星展永續卡 無腦消費 原本很愛這張 但這張我偏好用實體刷 所以已經很久沒刷了 永豐大戶卡 辦到現在從來沒用過 打算剪卡 有聽說它悠遊卡自動加值有5% 因我不喜好用悠遊卡 所以可能沒有吸引到我 有爬文大家說的大衛卡 跟cube 卡 太陽卡 玫瑰卡 玉山卡 看了發現通路還是有限制滿多的感覺 就是某一個部分適合刷 另一部分不適合刷 不能完全💯無腦 目前自營業 無固定收入 怕辦其他家卡不會過 但是很希望把我現有的卡 及 愛用的支付方式 做個活用 ⚠️我希望是一、99%用街口的前提 再搭「無腦」刷有較高回饋的任何信用卡 二、如果沒有街口只能line pay 的時候 也可以無腦刷的一張 三、回饋方式以信用卡本身折抵回饋金為主 街口幣有沒有都沒關係 ⚠️就是可以app打開固定搭的卡一張 不需要像我每次支付前都要考慮猶豫用哪張 或怎麼用 真的好痛苦(抱頭 請教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感恩大家
sticker
愛心
哈哈
18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