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街口狂熱者想好好「真的無腦」活用的信用卡⋯
健行科技大學
文長慎入
我常去通路國內:711/全家/全聯/加油/一般賣物店家/餐廳/早餐店/夜市/飲料店/電影院/大賣場/百貨公司/麥當勞/肯德基/遠傳電話費/健保費/酷澎/蝦皮/pchome/momo/
基本上有去的地方不只這些 但是列不完啊😭
愛用的支付方式:街口97%
line pay2%
現金1%
本身有
台新黑狗卡 只用來買網購東西
星展永續卡 無腦消費 原本很愛這張 但這張我偏好用實體刷 所以已經很久沒刷了
永豐大戶卡 辦到現在從來沒用過 打算剪卡
有聽說它悠遊卡自動加值有5% 因我不喜好用悠遊卡 所以可能沒有吸引到我
有爬文大家說的大衛卡 跟cube 卡 太陽卡 玫瑰卡 玉山卡
看了發現通路還是有限制滿多的感覺 就是某一個部分適合刷 另一部分不適合刷 不能完全💯無腦
目前自營業 無固定收入
怕辦其他家卡不會過
但是很希望把我現有的卡 及 愛用的支付方式 做個活用
⚠️我希望是一、99%用街口的前提 再搭「無腦」刷有較高回饋的任何信用卡
二、如果沒有街口只能line pay 的時候 也可以無腦刷的一張
三、回饋方式以信用卡本身折抵回饋金為主 街口幣有沒有都沒關係
⚠️就是可以app打開固定搭的卡一張 不需要像我每次支付前都要考慮猶豫用哪張 或怎麼用 真的好痛苦(抱頭
請教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感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