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新信用卡現在還值得辦嗎?

如題,上半年權益更新以後,台新的幾張神卡(飛狗、黑狗、太陽/玫瑰)回饋和適用通路都已經跌落神壇,但除了line pay和高鐵回饋,感覺其實也砍得還好,不知道版上大家還會推薦辦起來放嗎?還是辦其他家更好? 目前持有信用卡: 1.永豐Daway(上半年神卡,只用來刷line pay) 2.玉山Ubear(家人卡片,僅應急,平常不會使用) 持有帳戶: 1.台新richart(真的對舊戶超不友善的) 2.永豐(目前沒感受到有什麼缺點,但app也蠻複雜的) 3.第一銀行(覺得app很不好用) 個人主要基本消費,一般能用line pay就都會用line pay,超商則是悠遊卡或禮卷,其他通路則都是偏向小額多次,並不傾向擁有多家帳戶和卡片(覺得管理起來很麻煩)。 目前想辦新卡主要是希望能用在: 1.蝦皮(最主要的大額消費,問就是蝦皮的各種生活必需品真的便宜超多) 2.機票、海外消費(非日韓,下半年有可能要出國,會最著重考慮這方面) 3.icloud 4.百貨公司(美食街、運動品店比較多) 5.高鐵(不強求) 因為聽聞台新很看重薪轉,加上目前存款主要都在台新,所以會考慮是不是要趁著年中離職進修之前,先把台新的卡辦起來放(飛狗或是太陽/玫瑰,因為目前手上都還沒有JCB的卡,所以會考慮),但感覺台新的優惠也不是太行,對舊戶又很不友善,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是要先辦台新,還是加辦大戶(不知道下半年會不會砍,也沒有很想一直放錢維持大戶等級),或者再選其他家!
sticker

Richart 新戶限定活動

成功開戶+首次登入App即可獲得底片相機

愛心
哈哈
27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