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請問學生身份有需要辦信用卡嗎(內有詳情)
馬偕醫學院
收入情況:學生0收入,每月固定生活費12000
有35萬的股票、三家銀行存款共12萬
使用金融產品情況:超常使用電子支付
有一張richart金融卡
open錢包不支援台新後很不方便想跳槽
加上每次去好市多沒有卡付現金很麻煩
考慮原因:額度只有兩萬其實金融卡就能cover,每個月的回饋好像也不痛不癢,唯一被吸引的原因是因為能夠用分期感覺犒賞自己的時候比較沒那麼痛(買貴的東西頻率可能半年一次or股票大賺)
想請問這樣的情況有需要辦嗎?
畢竟沒收入也不知道會不會過
還是之後工作後再脫白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