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3/16更 請問國泰cube核卡大概要多久啊

如題 3/7線上申請的 大概什麼時候會好 btw 會不會沒過啊 我還是學生 收入來源只有家教(有些有備注有些沒備注) 目前有國泰帳戶11w 和 國泰證券戶 4x w 這樣核卡會過嗎 因為5月初要去韓國玩有點擔心😞😞 今天早上過了欸 太感謝大家了~ ㊗️大家都能順利核卡~
愛心
哈哈
13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