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ating culture的接受程度

前幾年移民到澳洲,才知道歐美有Dating culture 在Dating這段期間,男女方都不會僅和一個人發展,會多方認識,然後直到確定你是最合的那個才會正式確認關係,有點像曖昧期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文化還不錯,特別是我這種單身到20幾歲才開始有想認識異性的人來說,多認識幾個人,我也比較確定我喜歡哪種性格的人 像我以前可能會幻想喜歡小狗類型的,但實際約會過覺得太黏人好煩🤣 後來跟在這裡認識的台灣人聊天,她說Dating culture 都是婊子渣男的藉口 其實被說婊還滿受傷QQ 我覺得在正式確定關係前不就是朋友嗎?確定正式關係後,除了工作開會,我也沒有和其他異性單獨出去 但她說曖昧就只能和一個人曖昧 想請問各位對Dating culture的看法,謝謝🥲
愛心
16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