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突然變得很喜歡水晶
以前學生時期,很喜歡買圓珠手串,自從在辦公室上班後,常常手珠會敲到桌面QAQ,就很少戴了
現在都買手排居多,這一個月買了三條手排,荷包君都瘦了一圈🤣
先上個圖一下
鈦晶手排:(寬度16mm)
黑髮手排:(寬度16mm)
以前買的都很少帶了🥲
三峽肖楠樹瘤手珠(10mm)
陪我多年的手珠及手排
最近沒什麼錢只好先收手了QQ
以後再衝一波😂
最近看上的紫鈦塔山手排
真的超貴的🥲
(在店家拍的)

紫鈦手排:(寬度17mm)






放一張畢業當天在校拍的照片
日光大道

謝謝各位觀看~
祝大家工作順利
都找的到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