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前幾天就想去看難得讓自己心動的鈦晶花
無奈臨時有事取消了,沒想到昨晚點菜直播時居然還有最後兩個尚未售出
剛好之前就跟店家改預約週六前往賞貨
鈦晶花之前看過好幾批,不知為啥就是無感
直至這一批更滿的才有一丟丟心癢癢的Fu現場只有板寬14、16各一條
實際配戴並仔細欣賞後,14的花型更吸引我
但板寬16單戴疊戴都很顯眼,可惜花型沒有我眼緣
考慮許久後,還是選擇更有眼緣的板寬14晶體以鈦晶花手排來說算是相當乾淨各種串串與鈦晶花的疊戴,都呈現出不同魅力
上次入手12+阿魯沙後才告知自己到年底前都不能再買了,沒想到又遇到令自己心癢癢的鈦晶花
感覺應該考慮把比較少戴的串串讓藏回血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