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轉內轉黑箱

前情提要
真的很看不下去 每次寒轉內轉考完 沒上的人就開始用黑箱內定走後門等等藉口說服別人安慰自己 覺得自己努力過了沒有轉成就是體會到”謠言”?? 難道你努力讀英文了多益沒給你滿分就是黑箱?? 學測指考和各種考試有多少高材生、很有把握、很努力的人不小心失常、意外低分複查了結果還是一樣 這些人都出來諷刺考試黑箱、不公平嗎? 還說只靠認真努力的人不會高分 不就是在說上榜的人都是用”其他”方法考上的嗎 (原原po的留言是編輯過的) 沒轉成功的人也許先天條件沒那麼好也許努力不夠也許失常 考試結果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意料之外的狀況很多 結果不可能100%如你所願 也許真的有極少數人是內定 我沒有否定這點 但多數人還是靠自己努力的好嗎 拜託沒考上或是其他看戲的人不要再用各種隱喻暗諷高分、上榜的人 然後當成自己沒考上的理由 把靠自己認真努力考上的人當笑話
愛心
33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