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職安系出路

真心求教!不是戰系!不要衝動! 最近聽說職安系很火紅,分數雖然不高,但聽說前途屌打很多很多科系,想詢問,是真的嗎? 職安畢業的出路到底是要幹嘛啊?我還是有些不了解,本系的學生可不可以出來說說嗎? 我有一個表弟成績沒有說很好,模擬考分數約落在58~60間,問我有什麼推薦的系,想問這個系有機會嗎?讀了會後悔嗎?未來就業有保障嗎?真心請教!
愛心
30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