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院眼科

重點:想請問一下各位有在中山醫看過眼科的同學,中山醫眼科醫師推薦哪一位好! 我現在大學了眼皮內長了四顆肉芽(霰粒腫),每顆都很大想割掉,每天我的眼睛都張不開而且整個眼睛都腫腫的,且我最愛的雙眼皮都快被擠沒了(;´༎ຶД༎ຶ`) (murmur)經過:本人國一時眼內長了顆肉球,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媽媽帶去看眼科診所但醫生只說是針眼一下就好。過半個月後我的眼睛不紅了但肉球還在,整個就是大小眼,但因為不是特嚴重大小眼我媽就說算了。 後來陸陸續續兩隻眼睛都長了肉球,上網查發現是霰粒腫,我要求我媽媽換家醫院看,結果檢查後他們卻說只有眼睛沒變形都是小事,以後變大再割掉肉芽就好,但!!!我的肉芽4顆都長在眼皮裡面包得好好的,還把我原本的雙眼皮擠到快沒了!!! 我媽就說反正目前兩家都說沒事不準我再花錢看,還為此我和媽媽小吵了幾次,後來再也不敢去看眼科
愛心
驚訝
嗚嗚
15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