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修通識 多媒體製作的同學qq

先道歉我可能上課恍神了... 上週都在準備系上的考試沒發現老師有開作業繳交 今天讀完書看到eeclass通知直接問號 想說一直聽老師說是要最後一起評分... 印象中期中考前那週老師有說期中考當週不上課 但我好像也忘記有沒有說要繳作業了啊啊啊啊 請問有繳交的大家 是把老師先前要求的AI生成影片傳到雲端給老師網址嗎? 還是之前的同學講課的網址?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