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來讀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以下經驗分享~ 只想嘴人的人請勿看,請繞道而行!!!謝謝 “不是要亂帶風向”
趁現在你們只是剛進來的大一新生,或是大三以下的學生們,想轉學都還來的及哦!!
“建議”不要來讀這間學校了,不然會後悔死,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拉~~
學校只要關於錢的部份,發放都拖延;繳學費就催促!而且費用都是幾千而已,別的學校都是學業獎金是萬的還有全勤也是給錢的,我們學校就呢?
知道圖書館影印資料需要儲值,只是圖書館不行(50$)換(10*5$)零錢哦!”超麻煩的,還要跑出去校門口外面攤販換錢才可以~
“不是逾期被罰!!!!底下留言可以不要亂帶風向啦~~是換錢要跑出校門口換錢,才可以儲值金額去影印!!!!”
請假也無敵的麻煩~~搞什麼辦理程序阿!而且請公假都是規則亂到爆的!!
系統有問題永遠都不想承認,只想怪學生為什麼那麼愛計較,這麼一點點是事情?!
任課老師上課搞針對雞巴,專題亂排時間搞的一團亂,專題指導老師還臨時更換,重點是別的學校都是口試只要一次就好,我們呢!搞兩次!是在哈囉。
校內時數超麻煩的,四年200小時?!別的學校根本沒有那麼多阿!而且還可以允許去外面做事領時數,重點是大四一整年都在外面實習還要繳學費哦!!!!
而且中國科技大學的人,超多小偷的,有些人都會偷東西,例如:藍芽耳機、雨傘等~ 使用的教室,系上根本在省錢不裝監視器,只能怪自己倒楣,活該被偷,也抓不到兇手,爛阿!!
台北校區的設備也不足,有時候還要去新竹校區才能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