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分享2款維他命汽水 喝了真的會嗨🤪
輔仁大學
那天去小7晃晃發現
維他露P跟天竺鼠車車聯名了😍😍😍

天啊~~~~~真是太可愛😳
還出了兩個不同版本,直接抱兩瓶回家
小時候回阿公阿嬤家冰箱都有維他露P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童年回憶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維他命味~一直都覺得滿好喝
不過要冰比較好喝(汽水常溫喝都怪怪的)
長大後就沒怎麼在喝了
久久沒喝發現味道好像有變
B味比較淡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然後分享一下蠢事🤣
我弟不喜歡維他命的味道 所以他喝一口就丟還給我
我不想浪費就一個人把喝光了
結果忘記它有B2 晚上喝的下場就是
在床上躺到2點才睡著...🥲
第二個維他命汽水是 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
包裝好美😍
活力的亮黃配上天空藍~好日系
真的好喜歡 回家再拍一張哈哈哈😉
看版上有人說味道很像維他露P
結果還真的~很像欸😳
但維他露P的氣泡比較強很爽
然後我覺得MATCH的C味比較明顯
但看了成分表發現無法比較
因為維他露P沒有寫C含量只有B
這個也滿好喝~一整瓶喝完也不會膩
不過換算原價比維他露P貴一點
維他露P 平均0.041元/1ml
MATCH 平均0.078元/1ml
(希望數字沒錯...我有檢查3次🤣)
我平常喝無糖茶居多,偶爾嘴饞才會買汽水
如果之後想喝維他命口味的汽水
我會...先看一下哪個在特價😎
畢竟喝起來真的差不多~
然後沒有跟維大力一起比是因為
我覺得維大力比較像冰淇淋汽水味🤭
個人不愛那個香甜味(但我弟喜歡)
這兩個好像都是小7限定的喔
而且MATCH的門市好像還比較少
要買的人可能要碰運氣或多跑幾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