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最近新品出好快 真的全家就是我家
一天進出逛逛次數 比晃我家廚房還久
(正題一下)
東方美人茶~~過譽了拉 因為有人寫強勢回歸~~
期待的我 周末一直去超商等待偷跑先來嘗試吃吃
可惜都撲空 ~還是乖乖等到今天上市
螞蟻人 : 覺得真的很不甜 單口味品起來就是很純茶味 (對..就是從頭到尾茶味)
無糖愛好者應該都很能接受喔 (脆餅乾也都不甜)
((個人喜歡奶味濃點 + 甜一點)) 決定明天來試試綜合的
在買個布朗尼蛋糕一起吃~~~~ (茶類跟可可很搭阿)
邊吃邊懷念芒果椰奶 又邊敲碗 起司塔快來回歸 (聽說也很厲害?)
然後 一定要感謝全家聽見我心聲 "脆皮餅乾"終於真的來了 (不愛原花型餅乾)
希望全家每款都有脆餅搭配^^
最好未來可以出 有新口味脆皮甜筒(好貪心)><
願意為了脆皮甜筒又app +5再回購得上班族 第一次分享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