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家霜淇淋(順便讚賞脆皮餅乾)

全家最近新品出好快 真的全家就是我家 一天進出逛逛次數 比晃我家廚房還久 (正題一下) 東方美人茶~~過譽了拉 因為有人寫強勢回歸~~ 期待的我 周末一直去超商等待偷跑先來嘗試吃吃 可惜都撲空 ~還是乖乖等到今天上市 螞蟻人 : 覺得真的很不甜 單口味品起來就是很純茶味 (對..就是從頭到尾茶味) 無糖愛好者應該都很能接受喔 (脆餅乾也都不甜) ((個人喜歡奶味濃點 + 甜一點)) 決定明天來試試綜合的 在買個布朗尼蛋糕一起吃~~~~ (茶類跟可可很搭阿) 邊吃邊懷念芒果椰奶 又邊敲碗 起司塔快來回歸 (聽說也很厲害?) 然後 一定要感謝全家聽見我心聲 "脆皮餅乾"終於真的來了 (不愛原花型餅乾) 希望全家每款都有脆餅搭配^^ 最好未來可以出 有新口味脆皮甜筒(好貪心)>< 願意為了脆皮甜筒又app +5再回購得上班族 第一次分享心得...
megapx
愛心
19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