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全家的玉米濃湯⋯有點失望愛吃的貓女昨天看到新聞,因為是跟「嵜本SAKImoto」聯名,所以今天在公司特別買一杯⋯ 沒想到喝起來非常的味精味到,我喝到一半而已⋯就覺得口乾舌燥🤢🤢 超級無敵失望⋯重點是一杯還要$65塊⋯ 我覺得可以嚐鮮,但不會想回購🤢🤢 反而是唐寧伯爵奶茶,好喝⋯大推薦💖💖💖全家情報閒聊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