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分享 福樂、光泉、立頓草莓奶茶分享
中臺科技大學
超喜歡冬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草莓可以吃🤤
當然草莓奶茶也是我的愛
所以今天來分享全家三款草莓奶茶的心得
現在全家販售的福樂一件32、立頓一件32、午后時光一件35
整理我喝完三個草莓奶茶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福樂
三個裡面最甜的,但草莓香氣也是最香的
草莓、鮮奶、紅茶的比例上也很剛好
但真的只能偶爾喝,對我來說有點甜
喝到最後會覺得膩
如果心情不好,大推,螞蟻人必喝
🍓午后時光
午后時光的草莓香氣相較另外兩個淡了一點,奶茶顏色也是最淡的
但喝完後卻讓我很驚艷,它是這三個中的第一名
比起用聞的,喝起來的草莓味更香
味道也更天然一點,是三個中化學感最少的一瓶
而且奶茶味也是最重的一瓶,推~
🍓立頓
沒有很喜歡,香料味很重,搞不清楚是不是他茶的香氣
但對我來說那個香精味太搶戲了😅
有想嘗試的可以試試,如果喜歡香料味的話
他的口感沒有第一個這麼甜,算適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