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問題 #抱怨 現萃茶的冰淇淋紅茶是不是很難買😢(文長

前陣子因為在7-11ATM領6000元 有現萃茶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這之前我都沒買過現萃茶系列 (平常都是喝手搖杯 想說既然剛好有優惠就買買看好了 跟店員確認完可以寄杯嗎 店員說可以 我使用手機支付完後就站在原地等我的飲料 大概站了2分鐘店員發現我還沒走 詢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就說我在等飲料 這時另個店員才告訴我這個時段沒有冰淇淋紅茶 要早上才有(買的時候是22:20) 然後我詢問那要拿什麼來兌換 這時店員才從收銀機列印出收據幫我註記欠2 隔天早上11:00 我就滿心期待的拿著收據 要去換我的冰淇淋紅茶 這時早班的店員又告訴我現在沒有紅茶 青茶跟紅茶會交替著煮 我就說好 那不好意思請問什麼時候會有紅茶 店員就跟我講了兩段時間 7:00-10:00跟15:00以後 後來過了幾天我終於換到我的第一杯 這個時候大概是下午15:30換到的 後來再過幾天我早上9:00準備去換 店員:「不好意思現在沒有紅茶,如果要的話要等我20-30分鐘後,或者10:00以後」 我:「謝謝 那我10:00以後再來買」 然後10:10我去買的時候 店員:「不好意思剛剛真的太忙了,紅茶還沒煮,還是你要在現場再等一下?」 我:「好~那我現場等一下好了,謝謝麻煩了」 接著我又等了將近15分鐘 前面好多人點咖啡的都好了 人流也差不多退散的時候 店員:「小姐,你要什麼甜度,無糖/半糖/全糖」 我:「半糖 謝謝」 人潮又來了我又等了5分鐘 店員:「小姐,不好意思冰淇淋沒有了」 我:「哦哦...好那沒關係我之後再來換好了」 B店員:「前天才進一桶,你確定沒有?」 店員:「真的沒有!」 最後兩個店員都有跟我鄭重抱歉說 因為最近有活動的關係 冰淇淋紅茶比較缺貨 我表示了解 謝謝他們辛苦了 也跟店員確定了冰淇淋的下次進貨時間後我就離開了 因為已經做好要喝冰淇淋的準備了 沒有喝到感覺就是怪怪的 所以每次沒換到的最後我都是走去50嵐買 想問小七現萃茶時間是不是有點太不固定😢 同間店每個店員都說不出來有茶的確切時間 不然就是各講各的 我推測也可能是太少人點(? 或者是晚班很少碰到(? 還有就是 感覺公司辦了活動 但是都沒有貨賣給客人 光是為了換這兩杯冰淇淋紅茶 我就撲空5次 只換到1次過 老實說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手上其他東西都付錢也結好了 才被告知飲料沒貨 後面又排一堆人 如果要再去拿其他飲料又要重排重等 所以最後我都放棄直接去買其他飲料店的 當然還是很謝謝忙碌的超人店員們 已經很忙了還要搞這些狗屎東西 抱歉 以上抱怨成分居多 但還是很好奇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 都買不到冰淇淋紅茶 或是想喝什麼茶的時候剛好永遠是另一個茶
sticker
-更-再補問一題 如果點的是冰淇淋紅茶也結帳了 但該時段只剩青茶 可以改成做冰淇淋青茶嗎
愛心
嗚嗚
驚訝
13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