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問題 #抱怨 現萃茶的冰淇淋紅茶是不是很難買😢(文長
致理科技大學
前陣子因為在7-11ATM領6000元
有現萃茶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這之前我都沒買過現萃茶系列
(平常都是喝手搖杯
想說既然剛好有優惠就買買看好了
跟店員確認完可以寄杯嗎 店員說可以
我使用手機支付完後就站在原地等我的飲料
大概站了2分鐘店員發現我還沒走
詢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就說我在等飲料
這時另個店員才告訴我這個時段沒有冰淇淋紅茶
要早上才有(買的時候是22:20)
然後我詢問那要拿什麼來兌換
這時店員才從收銀機列印出收據幫我註記欠2
隔天早上11:00
我就滿心期待的拿著收據
要去換我的冰淇淋紅茶
這時早班的店員又告訴我現在沒有紅茶
青茶跟紅茶會交替著煮
我就說好 那不好意思請問什麼時候會有紅茶
店員就跟我講了兩段時間
7:00-10:00跟15:00以後
後來過了幾天我終於換到我的第一杯
這個時候大概是下午15:30換到的
後來再過幾天我早上9:00準備去換
店員:「不好意思現在沒有紅茶,如果要的話要等我20-30分鐘後,或者10:00以後」
我:「謝謝 那我10:00以後再來買」
然後10:10我去買的時候
店員:「不好意思剛剛真的太忙了,紅茶還沒煮,還是你要在現場再等一下?」
我:「好~那我現場等一下好了,謝謝麻煩了」
接著我又等了將近15分鐘
前面好多人點咖啡的都好了
人流也差不多退散的時候
店員:「小姐,你要什麼甜度,無糖/半糖/全糖」
我:「半糖 謝謝」
人潮又來了我又等了5分鐘
店員:「小姐,不好意思冰淇淋沒有了」
我:「哦哦...好那沒關係我之後再來換好了」
B店員:「前天才進一桶,你確定沒有?」
店員:「真的沒有!」
最後兩個店員都有跟我鄭重抱歉說
因為最近有活動的關係
冰淇淋紅茶比較缺貨
我表示了解 謝謝他們辛苦了
也跟店員確定了冰淇淋的下次進貨時間後我就離開了
因為已經做好要喝冰淇淋的準備了
沒有喝到感覺就是怪怪的
所以每次沒換到的最後我都是走去50嵐買
想問小七現萃茶時間是不是有點太不固定😢
同間店每個店員都說不出來有茶的確切時間
不然就是各講各的
我推測也可能是太少人點(?
或者是晚班很少碰到(?
還有就是
感覺公司辦了活動
但是都沒有貨賣給客人
光是為了換這兩杯冰淇淋紅茶
我就撲空5次 只換到1次過
老實說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手上其他東西都付錢也結好了
才被告知飲料沒貨 後面又排一堆人
如果要再去拿其他飲料又要重排重等
所以最後我都放棄直接去買其他飲料店的
當然還是很謝謝忙碌的超人店員們
已經很忙了還要搞這些狗屎東西
抱歉 以上抱怨成分居多
但還是很好奇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
都買不到冰淇淋紅茶
或是想喝什麼茶的時候剛好永遠是另一個茶
-更-再補問一題
如果點的是冰淇淋紅茶也結帳了
但該時段只剩青茶
可以改成做冰淇淋青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