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PEN POINT裡面的發票中獎 不知道如何領獎D白白 3張發票中獎 只有1 月17日的發票在IBON機台有印出來,剩下的2張沒有顯示出,連店員都來幫忙我還是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店員說可能是因為一個是OP會員載具 ,另外的2張是手機條碼所以才無法印發票,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就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來請教各位。 PS:我也沒有綁定帳戶自動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