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為什麼不用自動冰淇淋機輔英科技大學只有我不喜歡擠冰淇淋的嗎 雖然擠得好看給客人會很有成就感 但就是覺得擠冰淇淋很麻煩 又加上客流量很高的店面忙都忙不完了 補貨都來不及了還要另外去擠冰淇淋 可不可以像某家具一樣用個自動冰淇淋機 這樣每隻大小都一樣 客人、店長還是誰都不會靠邀工作全家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