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商連鎖店霜淇淋比拚

自從某次從日本回來之後,就開啟了霜淇淋開關 沒辦法,日本真的到處都可以吃到霜淇淋 所以就莫名養成了一種習慣 回到台灣之後就常常會想吃霜淇淋 相對比較方便取得的就是超商或連鎖門市 想順便來分享個不專業評比 如果大家有覺得好吃的口味或是店家也可以推薦一下 全家
口味豐富度:🍦 🍦 🍦 🍦 🍦 好吃程度:🍦 🍦 🍦 🍦 餅乾脆度:🍦 🍦 🍦 🍦 容易取得程度:🍦 🍦 🍦 🍦 目前心目中的霜淇淋專賣店(X)第一名 口味很多,而且不管是經典口味還是新口味都很好吃 目前幾乎沒有踩過雷,餅乾也是現階段吃到最脆也最好吃的 容易取得程度不用說,超商本來門市就多 加上全家幾乎所有門市都有霜淇淋機 所以不用特別找都可以吃得到🤤 7-11
口味豐富度:🍦 🍦 🍦 🍦 好吃程度:🍦 🍦 🍦 餅乾脆度:🍦 🍦 🍦 容易取得程度:🍦 🍦 口味也是蠻多的 有時候會有蠻厲害的聯名 但我覺得味道的上下限比較大,好吃的很好吃 雷的也…… 餅乾脆度一般,但整體還是不錯! 只是讓我比較疑惑的是明明7-11店就很多 但是有賣霜淇淋的店以比例來說真的不高 有時候還要特別查一下門市,才知道哪裏有賣…… 想吃都難 Ok
口味豐富度:🍦 🍦 好吃程度:🍦 🍦 餅乾脆度:🍦 🍦 容易取得程度:🍦 霜淇淋味道很一般,餅乾也很一般 反正……就是OK嘛 整間超商包含霜淇淋的調調都是給人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唯一優點大概就是便宜 不過有賣的門市真的夠少,比小七更稀有 整個桃園沒半間,所以我只有偶爾巧遇才會吃😅 義美:
口味豐富度:🍦 好吃程度:🍦 🍦 🍦 🍦 餅乾脆度:🍦 🍦 容易取得程度:🍦 🍦 義美真的是蠻厲害的,口味不用多 基本上就是原味、奶茶就可以打天下了 雖然餅乾是比較傳統的那種沒味道的餅乾 但因為霜淇淋本身好吃,所以搭在一起爽度還是很高 容易取得程度雖然不像超商那麼高 但是我覺得還算可以,至少比起OK來說有賣霜淇淋的門市多很多😅 以上不專業評比,僅供參考
愛心
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