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商連鎖店霜淇淋比拚
東海大學
自從某次從日本回來之後,就開啟了霜淇淋開關
沒辦法,日本真的到處都可以吃到霜淇淋
所以就莫名養成了一種習慣
回到台灣之後就常常會想吃霜淇淋
相對比較方便取得的就是超商或連鎖門市
想順便來分享個不專業評比
如果大家有覺得好吃的口味或是店家也可以推薦一下
全家口味豐富度:🍦 🍦 🍦 🍦 🍦
好吃程度:🍦 🍦 🍦 🍦
餅乾脆度:🍦 🍦 🍦 🍦
容易取得程度:🍦 🍦 🍦 🍦
目前心目中的霜淇淋專賣店(X)第一名
口味很多,而且不管是經典口味還是新口味都很好吃
目前幾乎沒有踩過雷,餅乾也是現階段吃到最脆也最好吃的
容易取得程度不用說,超商本來門市就多
加上全家幾乎所有門市都有霜淇淋機
所以不用特別找都可以吃得到🤤
7-11口味豐富度:🍦 🍦 🍦 🍦
好吃程度:🍦 🍦 🍦
餅乾脆度:🍦 🍦 🍦
容易取得程度:🍦 🍦
口味也是蠻多的
有時候會有蠻厲害的聯名
但我覺得味道的上下限比較大,好吃的很好吃
雷的也……
餅乾脆度一般,但整體還是不錯!
只是讓我比較疑惑的是明明7-11店就很多
但是有賣霜淇淋的店以比例來說真的不高
有時候還要特別查一下門市,才知道哪裏有賣……
想吃都難
Ok口味豐富度:🍦 🍦
好吃程度:🍦 🍦
餅乾脆度:🍦 🍦
容易取得程度:🍦
霜淇淋味道很一般,餅乾也很一般
反正……就是OK嘛
整間超商包含霜淇淋的調調都是給人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唯一優點大概就是便宜
不過有賣的門市真的夠少,比小七更稀有
整個桃園沒半間,所以我只有偶爾巧遇才會吃😅
義美:口味豐富度:🍦
好吃程度:🍦 🍦 🍦 🍦
餅乾脆度:🍦 🍦
容易取得程度:🍦 🍦
義美真的是蠻厲害的,口味不用多
基本上就是原味、奶茶就可以打天下了
雖然餅乾是比較傳統的那種沒味道的餅乾
但因為霜淇淋本身好吃,所以搭在一起爽度還是很高
容易取得程度雖然不像超商那麼高
但是我覺得還算可以,至少比起OK來說有賣霜淇淋的門市多很多😅
以上不專業評比,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