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提問:超商的爆米花會因為第一次按6+1導致爆米花爆不完全嗎??W一蹶不振事情是這樣的。爆米花上面寫7但是我之前微波7導致爆米花有點微微焦的感覺。後來我就自己改成6+1。微波了幾次都沒事。。 但昨天微波也是先按6在加1+1結果出來只有半包不到。我就傳訊息給店長表示這包爆米花品質有問題。 店長回我說是因為我沒有一次按到7才導致爆不完全。。但我跟他說我按6拿出來搖一搖在按1受熱比較均勻呀。。。他就說一次受熱跟二次加熱有差。。我就回他微波差個1不會只剩半包。。。。我想問的是爆米花加熱會差那個1嗎??? 我很生氣是我遇到問題反應都不會有解決的方案出來。 全家爆米花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