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找零的行為好傻眼

不知道,是全部的臺灣人都這樣還是某部分.. 不太理解為什麼進超商結帳,都喜歡把錢丟桌上??明明店員都伸手過去了?然後店員找零居然!會伸手接欸….好奇特的畫面…
愛心
哈哈
86
10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