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問 皇家伯爵紅茶拿鐵粉包中國醫藥大學一直都還蠻喜歡喝小七的紅茶拿鐵 蠻想知道粉包的營養標示(卡路里、糖分、蛋白質等等) 請問有在小七工作或是有認識的朋友能夠幫忙解答嗎? 在官網都只能找到整杯的卡路里 另外也想問 紅茶拿鐵正確的作法到底是用熱牛奶泡開粉包還是用熱開水 有幾次在不同店看到的方法都不一樣 再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了問紅茶拿鐵小七City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