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超商不是手搖店🙃

我們店有個客人每天點咖啡都很麻煩⬇️ 我要一杯美式少冰去水加半糖跟濃縮 然後剛好某天我自己一個人上班,櫃檯排一堆客人 幫她去掉第一段水之後(通常說去水的客人只會要求去第一段)就開始幫其他客人結帳 結果我在跟其他客人對話 她瘋狂打斷我,在旁邊吶喊:去水!我要去水!小姐我說我要去水!!!中間這段我也不要!我說要去水! 可是等我轉身水已經下完了,所以我看到咖啡下來就轉回去繼續幫人結帳 但好死不死咖啡機又下一次水 又被她打斷一次 咖啡好了之後我一轉過去摸到杯子 她就馬上說說我的好了 趕快給我 然後看著杯子裡的量又很不爽喊說我就說我要去水!我水全部都不要啦! 然後就走了 搞得我很不爽 本來超商就沒在給客人客製化 好心幫忙客人都給方便當隨便🥲 難道我要丟著後面整排客人不管專門守在那頂著她的咖啡然後再被後面客人罵嗎⋯ 然後又很沒禮貌態度又很差 下次我可以以不提供客製化為由不幫她結帳嗎⋯
愛心
哈哈
107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