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超商
#小七 晚班支援大夜
S
Hopeless
想問因為我平常是月薪制的晚班正職,偶爾一個禮拜會支援大夜1、2天,想問這個大夜的薪水會怎麼算呢? 有人知道如何算嗎?
小七
晚班
大夜
超商
3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