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均速的方式?

小弟近期剛入門騎車,目前車齡兩個月,均速始終落在18~21km/hr之間。(還沒上卡) 網路上爬文後,心裡有了大概如何訓練的底, 不過還是很好奇大家平常除了「多騎」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具體提升方式? 例如說: a) 上卡調整騎乘姿勢,改善踩踏效率 b) 平路重踩練習 c) 專練爬坡,以避免長途騎乘時,爬坡段的速度拉低平均 d) 踩訓練台 e) 減重以減少整體重量 f) 將硬體提升,如更輕量化的車架、空力把手、碳纖輪框 g) 針對所使用的身體部位來做重量訓練 h) 跟團騎,心理壓力法 i) 跟在任何移動中的交通工具後方,幫助破風 或是搭配幾個偷吃步的方式: j) 騎車不停紅綠燈 k) 只騎順風段,例如秋冬季節只騎南下 l) 只騎平路 各位的方式是?
愛心
哈哈
9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