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衣很臭⋯

我平常騎完車都用水晶皂手洗車衣,以前都沒問題,但最近突然洗完都有味道。 這件車衣大概才穿半年。 車衣是捷安特的夏季車衣 車褲是REMA的吊帶車褲 手套也是GIANT 用洗衣精泡會有效嗎? 有什麼建議的方法嗎? —————————————————— 剛剛用洗衣精泡了,結果矽膠標誌褪色😢😭 而且還是有點味道⋯ 這樣沒救了吧⋯⋯ 怎麼辦⋯
megapx
—————————————————— 今天稍微打濕放在手上,排汗效果依舊,算事件好事。 去官網查了一下,他門建議機洗欸! 但車衣的標籤上說建議手洗⋯ 要聽誰的話?? —————————————————— 今天一回家,他的顏色就復原了! 真是太高興啦! 好像失掉就好變色,乾了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megapx
愛心
2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