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騎完車都用水晶皂手洗車衣,以前都沒問題,但最近突然洗完都有味道。
這件車衣大概才穿半年。
車衣是捷安特的夏季車衣
車褲是REMA的吊帶車褲
手套也是GIANT
用洗衣精泡會有效嗎?
有什麼建議的方法嗎?
——————————————————
剛剛用洗衣精泡了,結果矽膠標誌褪色😢😭
而且還是有點味道⋯
這樣沒救了吧⋯⋯
怎麼辦⋯
——————————————————
今天稍微打濕放在手上,排汗效果依舊,算事件好事。
去官網查了一下,他門建議機洗欸!
但車衣的標籤上說建議手洗⋯
要聽誰的話??
——————————————————
今天一回家,他的顏色就復原了!
真是太高興啦!
好像失掉就好變色,乾了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