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褲HJ入坑單車也陣子了,想必大家跟我一樣看到單車用品就會忍不住想買 最近看到社團上有人在賣Q36.5 家的車褲 『Gregarius Pro』,賣家號稱超越ASSOS 小弟個人有兩條ASSOS的車褲,真的很舒服,好奇賣家號稱 #舒適度超越ASSOS真假 但在網路上查不太到這家車褲的評價 所以想問各位車友,有人穿過Q36.5 Gregarius Pro 這車褲嗎 另外請問各位近視的車友,如果風鏡是戴隱眼還是內掛鏡片的呢 在想要不要買內掛鏡片的因為我眼睛很乾 戴隱眼容易掉 不知道內掛鏡片有沒有甚麼缺點單車車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