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環法快到了,Netflix 環法第二季也上線啦,大家覺得誰會贏呢?
Pogacar 剛拿下環義,狀態看起來超好,但才隔一個多月,不知道有沒有復原,還是他環義只是訓練的一部分?
環法怪物 Vingegaard 去年環法第 16站的ITT 可怕的表現還,至今仍歷歷在目,短短不到 30分鐘的比賽可以拉出這種差距,騎出輾壓全場第二的 Pogacar 1:38和全場第三的 Wout van Aert 2:51。但是他兩個月前嚴重車禍,傷到肺,聽說已經痊癒並在進行高山訓練,但這麼嚴重的車禍應該會有影響。
然後就是當爬坡領騎不小心奪下環西的 Kuss 。
還有去年拿下環義,之後跳槽的 Roglic 。希望今年能跟去年一樣精彩,大家覺得誰會贏?
Tadej Pogacar
81%
Jonas Vingegaard
16%
Sepp Kuss
2%
Primoz Roglic
1%
77 票・投票已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