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哪間影印店?

中原附近影印店真的超多 還有大圖輸出 超強大 因為有設計學院吧 我猜的 我是都去美生美 因為常常要把影印的東西裝訂成書 而且那邊有很多考古題 校門口有天一 還有很便宜但臉很臭的神威 恩慈有大圖的元氣 大家都去哪間呢? 哪間cp值最高?
愛心
4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