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好還是宿舍好?
可疑帳號
最近跟我爸在討論下學期的住宿
我爸覺得住宿舍比較好,不論是價錢還是安全問題。
我個人想要租外面,但是看了幾間房後,都沒有看到環境舒適的(可能是價格問題),而且感覺自己住很孤單😂
不過住宿舍的話又得團體生活,搞的心力交瘁。
想問大家租屋的好處跟住宿舍的優點,因為熱誠跟信實離上課教室都超遠的啦!!!!
可是熱誠真的很漂亮🤷🏻♀️
最近看的幾間房都沒有熱誠看起來舒適,只不過我一想到萬一抽到宿舍,沒有個人空間就覺得母湯母湯。
我姊是說有宿舍不住,租外面那麼貴幹嘛,聽著也是有道理,總之一堆優缺點的矛盾,搞得自己拿不定主意。🤦🏻♂️🤦🏻♂️
所以想來問問學長姐們,租外面的心得跟住宿舍的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