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好抽嗎東海大學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姊 現在是大一住宿還在考慮之後是否繼續抽宿舍 以扣點5以內來說 正常情況下有多大的機率抽到熱誠或信實 因為不是外籍、離島、低收生 只知道都住台灣就一視同仁 不會因為地區就機率不同 . 還有如果抽出結果是備取 那備取也會明確知道排序嗎 那大概在排序幾以內都還有住到宿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