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助教辛苦了

前情提要
讀了兩年的電機系,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助教來監考。 為了抓作弊,請了這麼多助教,只能說大家辛苦了。不過我還是很好奇……望遠鏡到底是什麼啦?🤣🤣 有必要嗎? 可以看在我發自內心感謝助教的份上,讓我這三科不要讓我被當嗎? 我真的寫不出來啦!!!拜託助教撈撈🙏🙏
愛心
1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