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宿的大小事

哈囉各位即將要搬進二宿的學弟妹們 今年是我住在二宿的第四年 最近比較閒想說發文讓你們知道一些關於二宿的大小事 讓你們在搬進來之前有一些了解 首先二宿總共有7棟→ABCEFGH 你們看到的A****就是你們的房號 ■第一個數字代表你住哪棟 1就是A,2就是B,以此類推 ■二三個數字代表你住哪層 ■最後一個數字代表你是幾號房 雖然說有七棟,但其實進入大樓的入口只有三個 因為AB棟/CEF棟/GH棟是連在一起的 只有GH棟是給男生住的 ▲二宿嚴禁異性進入房間喔,家長及特殊狀況除外 每層樓都有一個脫水機及飲水機 ▲脫水機22:30之後就請不要使用了因為很吵 每間房間都有冰箱和陽台,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至於房間大小就是看你的運氣拉看你被分到哪裡 我個人是覺得CF棟的房間都比較大,AB棟的最小 再來說說公共設施吧 洗衣房有分男女,洗衣服、烘衣服20分鐘/次,都是10元 ▲只接受10元硬幣喔不要投兩個5元他不會還你錢 ▲請自己算好時間準時下來拿衣服,讓後來的人也可以洗:) ▲洗衣房23:30會鎖門所以記得在那之前把衣服拿出來 有廚房可以給你煮飯,但是是電磁爐,我自己是沒用過拉哈哈 也有健身房,不過好像很多設施都壞掉了,你們有興趣再進去看看吧 回收場,丟垃圾非常方便 ▲回收場是慈濟的阿公阿嬤來幫我們整理的, 希望你們入住後垃圾可以好好分類,不要亂丟 該洗的就先洗一洗再拿下來丟,這樣他們也不會那麼辛苦:) 再來是我最不熟悉的水電費拉 因為我跟我室友都覺得回到宿舍就應該舒服一點 所以開冷氣都沒在客氣的XD 每次要繳錢的時候也覺得是可以負擔的範圍,就沒很在意了 ▲洗澡前10分鐘記得把總電源的熱水器開關打開才會有熱水喔 我自己是一回家就開了免得忘記哈哈 ▲機車位 二宿有地下停車場,入住的時候如果有需要記得去申請 如果地下的滿了,也有戶外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停:) 再來說說二宿的規定吧 ▲進來一定要看住宿證,如果達到3次(5次?)沒帶就要做勞動服務, 所以不要弄不見 ▲訪客進來要換證,不要想拿別人的住宿證偷進來, 早班的警衛非常會認人,別想挑戰他XD ▲嚴禁非住宿生過夜、嚴禁異性進入房間 關於這個真的不要以身試法,我親眼看過幾個幹部跟老師一起調監視器去抓人的XD ▲每個星期會隨機點名兩次,如果點名未到會寄單子回家 ▲遲歸時間為23:30,進來需要寫遲歸單,這個滿?次也會寄回家 我大一的時候超怕被寄回家不過後來發現我爸媽根本不在意就算了哈哈 你們自己斟酌吧:) ▲接駁車,22元/趟,買月票的話平均18元/趟,發車時間之後應該會再公布 ▲深夜請不要在中庭和外面全家大聲喧嘩,因為回音很大 好了大概就這樣了:) 這個暑假因為有事情所以留在二宿,現在真的有夠冷清XD 期待你們入住,也希望你們都能遇到好室友 有問題歡迎在下面發問,我知道的都會回答你們:)
愛心
187
1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