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私立第一科大?企業愛用? 我目前研究所在倫敦大學就讀 很多人都在抱怨朝陽的讀書風氣或是學校資源不放在學身上,這些我並不否認 我大學在外商公司當打雜小弟(買咖啡跑郵局用套裝軟體整理資料)我上班非常認真,所以主管也會覺得朝陽的學生非常認真。打工四年自己學投資(請教公司的主管跟自己買書和上網)用打工的錢小額投資,4年把學費2/3付完存到100萬當留學基金。 至於大家說的讀書或考研究所的風氣,我建議大家不要盲從,學習這種事是自己要的不關別人的事~~我不管幾點下班都會看一篇英文雜誌,因為托福80以上才有機會出國,社群軟Fb,twitter打開都是財金的資訊,大學我不常去一些比較沒意義的活動,夜唱、夜店之類的,系上一定要會有人是認真的人,所以選擇朋友也很重要,也有很多很認真上課的老師,但很多學生還是只想選好過但沒什麼內容的課。 勞教也有改善的地方,也許可以改變制度但也不用廢除,在這就不多做陳述。 Btw我覺得餘聲拍得很好 還有別在抱怨學校了 朝陽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有的人可以考到很好的研究所、工作、做業務也有到收入非常高的,業界對朝陽的評價不會憑空出現,完全就是看學生表現,所以如果是朝陽的學生都要負起責任。 相信考進朝陽的學生課業也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加油各位。 再給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朝陽,校園也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漂亮跟乾淨。 一起讓學校變好吧~~
愛心
302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