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暑假短租)

因為學期結束要離開了 下個租客9月才入住 房東讓我上來問問有沒有人要租我不在的這兩個月(7.8月)來補貼這兩個月浪費的房租 有機車停車位🛵 ▫️地點:台中市霧峰區866巷32弄1號 《獨立套房》 《電費每度$5.5》 《免水費》年繳 我當時繳過了 《租金$8000》我是租8000 可議(只想補貼浪費的這兩個月租金) ▫️家居設備: 冷氣、熱水器、床、書桌、沙發、冰箱、電視、獨洗曬、廁所乾濕分離、子母車、磁扣大門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不能養寵物 ▫️獨立洗衣機,陽台較小,就剛好一個人的位置而已! ▪️有興趣可以私訊我或者Line: dylan180cm 圖片是房東提供給我的 因為我房間還沒整理好
愛心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