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台中 2NE1 - Do You Love Me

(已徵到) 預計4/4拍攝 目前缺三人 因為臨時起意 然後這首也比較簡單 所以應該練習兩次 第一次排隊形 第二次雕舞 之後就直接拍攝了~ 希望找的到人🙇🏻‍♀️🙇🏻‍♀️ 拜託大家了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