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Dcard是不是都知道我是誰#匿名性#隱私

大概一個月就會有人發一篇說 該不會官方都知道發文的人是誰吧 好沒安全感噢 官方都自己爽欸(?) 那麼 官方不考慮置頂一下這篇文章嗎? Re: DCARD討論區雖然是匿名,但是 - Dcard
我想應該可以解決部分使用者的疑慮 雖然我覺得會看置頂的人滿少的啦 雖然我覺得這只是方便我們嗆他們而已啦 ----- 舉例文章 Dcard會不會其實都知道一切? - Dcard
#問 Dcard會知道你的個資嗎? - Dcard
學校會知道是哪個同學發文嗎? - Dcard
可以查出發文者嗎? - Dcard
愛心
36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