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Dcard是不是都知道我是誰#匿名性#隱私
國立嘉義大學
大概一個月就會有人發一篇說
該不會官方都知道發文的人是誰吧
好沒安全感噢
官方都自己爽欸(?)
那麼
官方不考慮置頂一下這篇文章嗎?
Re: DCARD討論區雖然是匿名,但是 - Dcard我想應該可以解決部分使用者的疑慮
雖然我覺得會看置頂的人滿少的啦
雖然我覺得這只是方便我們嗆他們而已啦
-----
舉例文章
Dcard會不會其實都知道一切? - Dcard#問 Dcard會知道你的個資嗎? - Dcard學校會知道是哪個同學發文嗎? - Dcard可以查出發文者嗎? - D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