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位外送員都在嫌爛為何不離開?

朋友在麥當當工作,據他所述 以前餐點放在鐵架上,現在改成要和工作人員講 知道為何嗎? 因為放架子上會有偷餐點,亂拿,少拿 先不說大單沒人送,現在有些餐廳歡樂送訂單 可以找UE或熊貓支援了,結果歡樂送單量急速下降 知道為何嗎? 因為客人覺得UE和熊貓素質<<<歡樂送 有遇過UE接單後不來,直接APP把單滑已完成 食物放在店裡沒來取餐.好意思?? 接單後看到五樓馬上打電話給客人說叫他來三樓等 然後客人打回麥當勞問,之後麥當勞取消UE訂單 請自家歡樂送外送員送 甚至有客人備註說希望是歡樂送外送員,可以等 有人少拿,亂送,沒打給客人,都是餐廳和歡樂送處理 我相信還是有好外送員,遇過一位UE上介紹寫說原本是廚師 後來車禍後不能再下廚了,現在跑外送盼望能找回生命熱情 馬上給他小費,每個人都努力的生活著好嗎? 不論是外送員還一般上班族,沒人欠你,別一副理所當然! 遇到素質差的外送員太多了,很多人很偏激,憤世濟俗 在這同溫層底下久了,會很可怕的,越走向極端 一副愛送不送又不專業,嫌餐廳爛,客人爛,平台爛 一直嫌資訊不對等,那為何不離開? ? 外送平台哪天總會被這些人搞爛 某位外送師的介紹,身兼咒術師
megapx
愛心
哈哈
9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