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ik商用問題
實踐大學
想問一下大家有用過freepik嗎
關於商用的問題我想請教
我理解一下網路上的資訊好像是就算是付費 元素太多拿來商用還是會侵權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使用說明
第一張是不被允許的
第二張是合理使用
我想問的是 如果像第二張的設計
如果我採用的都是freepik的元素
螃蟹 星星 沙灘 雨傘 太陽 字體 都是freepik上的不同張圖片的某一個小局部
然後排版成第二張 這樣會算侵權嗎?這樣的情形是付費就可以免費商用嗎?還是因為這樣算重新設計 所以不付費也不侵權(但當然要再改多一些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