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ik商用問題

想問一下大家有用過freepik嗎 關於商用的問題我想請教 我理解一下網路上的資訊好像是就算是付費 元素太多拿來商用還是會侵權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使用說明 第一張是不被允許的
megapx
第二張是合理使用
megapx
我想問的是 如果像第二張的設計 如果我採用的都是freepik的元素 螃蟹 星星 沙灘 雨傘 太陽 字體 都是freepik上的不同張圖片的某一個小局部 然後排版成第二張 這樣會算侵權嗎?這樣的情形是付費就可以免費商用嗎?還是因為這樣算重新設計 所以不付費也不侵權(但當然要再改多一些地方?)
愛心
3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