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行接案-室内設計作品
自行接案一年半
畢業後只到一家公司上班
很幸運的是老闆都很願意把我們當設計師培養
他常常掛在嘴邊就是說很希望我們可以自己獨立操作設計
遇到好老闆真的很重要
自己可以操控設計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做的設計不會太浮誇,還是比較簡單實用,因為業主找freelance本身預算本來就不高,裝修方面就實用為主。
最新案子



這是幫裝修公司繪製






沒有賺大錢,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也很重要

偏溫馨一些些


蠻喜歡的公寓設計




軟體
Sketchup繪製大方向
3dmax 家飾+傢俱
max vray 渲染
我其實也蠻想網路上授課教學怎麼用vray渲染,速度真的很快,每個都是套材質,渲染速度也很快,即使要修改設計也蠻快的。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儘量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