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企業Adobe/個人Adobe
靜宜大學
您好,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最近公司開始注重行銷這區塊
之前爬文看公司行號如果用破解版
抓到可能會有法律責任問題
因此我建議公司買正版
公司叫我去查正版要多少錢
主要使用到PS和AI
我上網看過有分個人和企業版的
不過企業版的ps和ai基本上都1000/月/個
而個人版部分則是 ps+Lr326/月+Ai 672/月
因為公司也想省錢
我主要疑問是
我如果以個人的名義買好像比較便宜
但做出來的圖是商業用的
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
或者可以簡單分析商業和個人的優缺點嗎?
以上如果有錯誤資訊也可以指正
再麻煩各位解惑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