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企業Adobe/個人Adobe

您好,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最近公司開始注重行銷這區塊 之前爬文看公司行號如果用破解版 抓到可能會有法律責任問題 因此我建議公司買正版 公司叫我去查正版要多少錢 主要使用到PS和AI 我上網看過有分個人和企業版的 不過企業版的ps和ai基本上都1000/月/個 而個人版部分則是 ps+Lr326/月+Ai 672/月 因為公司也想省錢 我主要疑問是 我如果以個人的名義買好像比較便宜 但做出來的圖是商業用的 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 或者可以簡單分析商業和個人的優缺點嗎? 以上如果有錯誤資訊也可以指正 再麻煩各位解惑了!謝謝🙏
愛心
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