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動畫設計&視覺傳達那個出路比較多?

如題,小妹想請問各位的意見 本身大二讀動畫設計 據說動畫出來沒工作 或只能做商業動畫 最後都不是從事相關的 當初以為畢業可以做迪士尼 皮克斯那種動畫 但台灣是不是沒這個市場啊(;д;) 感覺視覺傳達出路比較廣泛 可以做廣告設計 背包袋子logo 海報設計 網頁設計等 相較起來動畫是不是相對沒出路的科系? 各位覺得呢?
愛心
1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