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短影音剪輯值多少錢?

出社會到現在累積年資1年半,工作內容主要是平面設計、拍攝商品、影片剪輯,前天公司的阿姨介紹他兒子需要製作短影音,看完現階段他兒子自己做的抖音與自己用手機拍的器材,後續直接就來談價格的部分,影片設定(一分鐘)、(拍攝器材我自己帶自己拍)、(商品封面),喊1500他覺得我喊的太高的正常嗎….? 都看過我的那些作品也聊過行情價,我不知道我喊1500有什麼問題?…去他公司來回也要一小時也還含在裡面 想問問各位設計的朋朋與專門製作短影音的朋朋們…我這樣喊真的很黑心嗎..? 第一次接非公司的真的不知道大概要喊多少錢😓
愛心
10
全部留言